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HW1_ 縮時攝影分享&拍攝






台灣加油 !!!縮時台灣 縮時攝影 BY louisch

振奮人心時間_
看看台灣仍然很美很令人嚮往
攝影師陳志通將台灣山嵐壯闊、風起雲湧、物換星移的大自然力量,
利用縮時攝影的方式讓他賦予時間和空間的雙重美感
這是第一個視覺的享受;
再來是音樂恰到好處的搭配
每個moment都剛好點到場景的變化與運動的情緒
利用聽覺的想像與畫面做情感連結
這是第二個聽覺饗宴;
因為這兩項的想輔相成
將台灣的景色與人文活動表露無遺
看完真的覺得很感動,和一種對大自然的敬畏。



接下來要分享兩種不同玩法的縮時攝影


Cold Mailman - Time is of the essence


這是由電影導演Andre Chcron 為了"Time is of essence"這首歌執導的MV
藉由縮時攝影的手法切合歌曲
除了工程浩大且費時之外
更厲害的在於歌曲與畫面的搭配
結合了歌曲等化器的圖形
讓建築物理性的形象有了感性的趣味
每個環節都牢牢相扣,太厲害了



這個作品很可愛
利用移軸鏡頭的概念與縮時攝影結合
將葡萄牙的這個小村的純樸,表達得更淋漓盡致
就好像模型人物創造的世界一樣這麼遺世獨立不受干擾的清新
音樂也輕快活潑,讓觀看者可以感受和想像
或許會有甚麼故事在那裏發生




HW:



(連結到youtube可選擇HD,呵呵)
在台北的2年多,我覺得跟夜晚相處的最久,回家時幾乎都是夜景相伴
車燈閃阿閃招牌燈晃啊晃,然後再跟著夜一起熬,慢慢地,也會在夜晚看見最赤裸的自己
變成這座城市的連結,人、車、建築、空氣等等,
我存在在台北,而台北賦予我現實,我在想像成一個揉合自我情感的記憶‧‧‧‧‧‧
或許我會這麼跟別人形容。

music_by Tycho- A wal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