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B10010103_范家綺_W5

答答答! 一陣一陣調皮的聲音迴盪著,從上往下,快速的在樓梯間奔走,一層樓一層樓按著每戶家的電鈴
「姊姊!一直按別人家的電鈴會不會被罵呀?
「沒關係啦!又不會被人發現! 這樣才有趣呀!
「可是….可是…..這樣不太好吧!」我小小聲的說
「怕什麼?一起玩就對啦!
看著姐姐的笑容,調皮的心情充斥著我,於是乎我也隨著姐姐的腳步,一間一間按著每家每戶的電鈴,笑聲充斥著姊姊和我。

當我們跑到一樓,正為我們剛剛沒有被住戶抓到的勝利而歡呼時,突然間,天空頓時烏雲密布,雷電交加,地面劇烈震動,這感覺像極了世界末日,剛剛還體會著幸福的笑聲突然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無形的恐懼感,回頭仔細一看四周的環境,似乎也起了變化,大樓不再是大樓,看著房子的窗戶一個一個有如玻璃破碎般的一一分解,花草植物像縮了水般,越變越小越變越小,消失在土壤之下,「姐姐!姐姐!」,我驚恐的大聲叫著,但是卻得不到姐姐的回應,我越叫越著急,越叫越不安 ,眼淚像洩了洪的瀑布,一發不可收拾,此時警鈴響起,四周一片黑暗,我閉上了眼睛,當我再次把眼睛睜開時,我卻身處再一個房間裡
冰冷的床,還有一張小桌椅,「這裡是哪裡?」心中對這陌生的環境顯得很緊張,可能是剛剛的巨變讓我心有餘悸,「姊姊!」對了,姐姐呢?

「弟弟!!!!!!」我驚恐地喊著
「又夢到弟弟了….」我從睡夢中驚醒
我搓搓自己的頭,想想也是,弟弟被抓走已經是15年前的事情了。
當時我竟然沒有牽著他的手,做姐姊的我真的很失敗
弟弟到底被抓到哪裡去了?難道他也被抓去植入電子腦嗎?
我這幾年來一直尋找著,加上最近很平凡的夢到弟弟
感覺,很多事物越來越不對勁
最近在工務局工作時,不時看到上層長官交頭接耳,辦公室進出也比平常多,還有有時還有很多穿著白袍的
「那些是科學家嗎?」我納悶地想著
最近都是如此,是有甚麼重大工程在進行著嗎?
有天,我悄悄都躲在組管的辦公室外
「只要找出高級能源,就可以製作出性能更高的機器人,甚至機器人兵團也就可以成真!
「能源機器藍圖在明後天就會初步完成,不知何主管有沒有興趣來中央實驗室看看?順便為你解說一下」
「我記得,人類的回憶是不可剝奪的~也有人常說回憶是不可取代的!如果我們以人類的回憶當做能源,那豈不是變成強大的能量嗎?
「或許我們可以試試看,反正現在人口過多,少掉一些人應該不會被發現吧?
「我沒記錯的話~幾年前有到各處抓一些實驗品,應該會有剩下沒辦時彥的,我們可以先朝那些人試試看。」
這是多麼天大的事情呀!原來高層在計劃這種事
等等!!!剛剛中央實驗室的人說〝幾年前有抓實驗品〞然到這跟弟弟被抓走的事有關係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