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B10010105薛佳馨_work4


宇宙有說個次元
魔法能量存在某些次元裡
唯有魔法可對抗魔法……

--------這已經是第七個世界了-----



過了21次的生日後,
能在這個世界這遠離塵囂的森林裡生活是多麼的自在,不問世事,不用與人交談,只有我與我的動物朋友。
陽光從佈滿籐夜的老舊木窗中照了進來,一如往常的伸了懶腰賴個床,才慢慢地從抽離被窩,O的床鋪已不見牠蹤影,看來是起個大早出門散步了,B依舊呼呼大睡,烤了麵包塗了野莓果醬配上一杯溫牛奶填飽了肚子,瞥過一眼日曆上的日期,阿,今天是2333520號了,日曆會準確也不過是每天按照慣例的撕了一張拿來墊食物,風鈴在窗外鈴鈴作響著,提醒我該出門了,朋友們在等著與我玩耍。
提著竹籃踏出家門,鳥兒早已迫不及待地迎接我加入他們的作曲,哼着旋律走往樹林,經過小河用雙手捧起透撤的河水洗把臉,採了些野果,踏著輕快的腳步,
鹿兒們蹭着我的手臂撒嬌,兔兒緊追跟我的腳步湊前作伴,頭往上抬,大概過中午了吧,找個棵大樹與朋友們靠著打個盹吧!任由舒服的風撫過臉龐與髮絲,鳥鳥兒也知道該午睡停止演奏交響樂,抱著整片樹林的安寧沈沈睡去。
一陣騷動被吵醒,天色逐漸被黑暗籠罩,動物朋友驚慌失措逃回巢穴,樹木枝葉與花兒沒了生息,踉蹌與驚慌地奔回家關上門,O呢?怎麼還沒回家,心裡一驚時聽到急促地撞門聲碰碰碰碰,急忙轉門把開門,眼見O傷痕累累的凹嗚喵嗚的叫,痛苦的扭動身體,試圖喚醒意志,混亂中O咬了我的手臂,咬牙忍住痛,一股奇怪的氣息滲入身體,我與O到達體力極限的邊緣,昏厥。


甦醒時,身體的怪異,O看我的眼神更是令我猜不透,就只是眼神的不同嗎?那是什麼聲音叫著我的名字?是O嗎?
為什麼我不自覺地發出那野獸般的呻吟……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FA是個使命,唯有喚起你的記憶,展開找尋與決鬥,開起結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